へしかわ

忠臣非愚犬

念念碎(

看了花丸后就这么样的掉进刀男大坑然后沉迷长谷部沼无法自拔,我可能入的比较晚但不得不说部沼水是真的深,看花丸的时候还觉得这家伙是个带点老妈子性格的温顺的主控,玩游戏锻到他之后才发现去t.m的温顺,一上来就又杀又砍的,性子又急又好战不说还对信长执念贼深👈扭曲的信长粉.jpg,花丸这一点上的ooc感觉是为了温馨日常向作的牺牲,不过花丸的部部也很讨喜就是了。个人觉得长谷部在主控这方面也不算是真的"主控",虽然他随叫随到
啥活都干还一口一个主上,并且这种大部分比较忠的刀剑都能做到,但是总感觉这种控部分来自他自己的偏执,从他有些语音"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可以的话,比起压切。更希望您叫我长谷部。"还有回想也表明了对长政的心心念念,多多少少能看出来,不管是对那个男人的执念还是对自己的束缚,在这一方面长谷部很极端,对每一任主人都是,感觉这也是很多妹子认为长谷部的忠对主不对婶的原因?还有一点比较个人向的认为是,无论是对主还是对同伴长谷部都在高调表明自己的忠心,所谓只有内心不够自信才会在口头上宣扬自己,长谷部自身就是比较自傲又忠诚的刀,信长的转让让他对自己产生怀疑,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好才会被抛弃,让他产生些许自卑的心态?或许是真的不想被再次抛弃了吧,这一点也加重了他自身的矛盾点,总之很让人心疼(哭。不过也许是我多想了,毕竟官方也说他本身就想成为阿路基心中的第一位(←已经是了。不过信长真的是大魔王,现在每次听长谷部提到你我都觉得他从一高冷大小伙子给你调教成了忠犬抖m!!
但!是!什么忠不忠心,矛不矛盾!现在都不重要!因为,长谷部他极化了!!(←火星,极化后的主控真正变成超级主厨,混身都散发着溢出屏幕的正宫气场,长谷部的极化相比起其他某些大变的刀刀们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也仅限于满意了,忽视那个40米大刀的碎刀语音外还是挺甜的!另外还想吐槽下那些整天只关心长谷部忠不忠心动不动就骂官方ooc的厨,这是养成游戏不是攻略游戏,养成是需要爱来发电哒!即使是主控也是需要养成哒!
一口气打了一大段真他娘的爽!这里是卡子,好久不冒泡又突然跳出来发本命宣言,吓到你了很抱歉(跪。最近沉迷刀舞无心画画,感谢现在还一直关注的大家(比心♡,最近遇到了很多事,来这里抒发一下对嘿西的看法和爱,总之就是有很多别人都嚼烂了的废话,能看到这里真的很感谢!

评论

热度(5)